Friday, July 25, 2008

她叫小纳 - 七时(二)


是心理一直住着一个人,还是还没遇到那个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纳睁开眼,她在闭目那一分钟, 看到的都是小F近几次睨视她的眼神,那是让小纳担心和害怕的眼神。自从那晚酒醉,他捉着小纳的手,将她紧紧抱着,小纳虽然也有点醉意,还是听到小F的心跳声,小F将小纳楼的紧紧,贴在他的胸膛,她可以听到他的心跳声,小纳不知所措却贪念片刻的温存,是那熟悉的香草味,趁着是酒精的错,她想要任性那么一次,她抱着他,不刻再轻轻将小F推开,是熟悉的香草味,但是她找不到她眷念的气息,那是她无法忘怀,那爱的气息。

“今晚恕不能赴约,会再找你,抱歉。” 小纳将短讯发了,就关了手机,她知道如果小F还是不能明白,他会有方法找到她。小纳有点不解,是他们都不了解她,还是一把年纪了,她依然没学会怎样去处理这种状况。她睡意全消,走出房门。 她准备为自己做一份美丽的早餐,这世上除了有heart 的咖啡,也有有heart 的早餐。最近,为了赶画,她是吃不知相,她决定今早的好好宠宠自己。

早餐之后,小纳泡了Fanny从伦敦带回来的kenco咖啡,这咖啡味道香浓,是小纳喜欢的咖啡,她享受的也许不是咖啡的味道,而是咖啡的香味悠悠将她带回美好的遗失时光。

她坐在电脑前,是梦妹发来的电邮:

Iris : “for year you know i always have a heart for you and i always there for you... and i know its really hard for me to forget you... but this time, please can you , at least let me try...........and i m trying very hard this time…and i one day i will definitely forget you."

这是电影[The Holidays] 的一段对白,也许也是很多女人心中的一道话。

这几年,梦妹和她的“灵魂伴侣”分分合合,飘浮不定的情感,小纳一直在听着,看着好友为爱情伤,小纳身为梦妹的闺中密友,只能默默在一旁倾听,默默陪伴。

梦妹常说:他可能就是我命中的灵魂伴侣soulmate,我离不开他,每一次我下定决心要离开,不知躲在那个角落的他就会跑出来挡了我的去路;每一次看似如愿携手,心好像又会离的很远,我该怎么办?

这段感情,小纳看到一个男人自私得无可药救,也痛惜女人面对感情,所有的理智常常是处于瘫痪状态。但是,她始终认为只要“那个人”出现,梦妹一定会忘了这个男人,这事在不久之后终得到证实。

小纳竟没发现小F已在线上说到:“我不明白?”

没有犹豫“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中文版的[功夫熊猫]。”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