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, 2008

蚂蚁与爱情


有位远方的朋友对我说:嘿,我喜欢你部落格的名字~~一只蚂蚁。

我从没想到会有人这么说,与他深谈之下,发现这位朋友正陶醉在中国作家明晓溪的爱情系列,还一直鼓催我一定要看,我笑笑说:不能啦,我离言情小说太远了啦!他竟忙忙解释,说也是不小心翻到的,细读之下发现还真不错,又在不小心之下就沉迷了,我们又陌生又亲近的聊了。。。

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喜欢这个名字,还是他看到了什么!是爱情吗?我笑笑。

一只蚂蚁的前生本是叫做~~爱情故事。

我一直仰慕本地某位画家先生,每一年的二月他就会有一个叫“爱情故事”的画展,展出的是爱的画与花,他画的是玫瑰是爱情,这对我而言是何其浪漫的事,我是东施效屏,也想写出很多爱的故事,画爱情的画。然而,我是杠不起叫爱情故事的部落格,所以我换了一个叫小小的。

蚂蚁~~它曾经有个名字,一个和爱情有关的名字,你还记得吗?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也觉得一只蚂蚁很特别。:)

musica said...

如果你喜欢一只蚂蚁,有一个部落格,有很多蚂蚁等着你。网址是http://ants-artist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