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6, 2008

伟玲大婚 21072008


这俩天都会有朋友,有意无意的给我传短讯摇电话说些祝福的话,是有意的作弄还是有意的提醒,我都一一照单全收。期间这也让我想起,在年初因为娱乐圈桃色新闻而一夜成名的一位朋友,他当时的心情又是怎样的呢?

这是一段批有趣的短讯:

“恭喜你。。。”
“没什可恭喜的,还有点可悲,这么多年朋友,是梁是刘都还搞不清”
“呵呵,我可最清楚,你冠上夫姓,那就对了呀!”
“哈哈!说的也是喔。”

这是生活的一点小插曲,娱乐作用非常。

对于这两位我个人十分喜欢的艺人,他们大婚肯定是件大事,对于各式样的报道, 我都可以说因为她是刘嘉玲,唯有一样 :“刘嘉玲多年“女友”熬成“新娘” 能不能我们也想想会不会是 :梁朝伟多年“男友”熬成“新郎"。

刘嘉玲多部电影,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王家卫的 [阿飞正传],里面的“露露”。“露露”是现实生活的刘嘉玲,这点刘嘉玲也承认;那旭仔也会是梁朝伟,张曼玉也就是张曼玉了,这几年梁刘张耐人寻味千丝万缕的关系也是戏里的写照。也得记得无间道的“玛丽”,哈哈!她让一个男人日后只爱上叫“玛丽”的女人。

而对梁朝伟,我可以说:我不会错过他的每一部电影。他绝对是不容多得的好戏之人,可惜,让我深深爱上的不会是他得奖的角色,而是每个女人都会爱上的男人,电影 [偷偷爱你] 的梁朝伟;和电影 [玻璃樽] 的同性恋角色。“易先生,除了他不会有其他人了”

在梁朝伟和刘嘉玲大婚之际,张曼玉是一个不能不提到的名字。梁朝伟曾说过:张曼玉是一个令他疯了的女人,这句话何其动听,何况是出自梁的口中。我敬爱的一位朋友曾对我说:张曼玉是他女神,是最美丽的女人,是一位把牛仔裤穿的最美的东方女性。我想对他说:你们俩还有共同之处,就是你们都将RayBan墨镜带的超好看。张曼玉一如电影[甜蜜蜜]的李翘。 她现在定居北京,而我的电影[甜蜜蜜]也留在北京,我想是吧!

想了好一阵子,我一直犹豫自己能表达实事吗?要留着在我的部落格吗?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怎么不更新到小娴网哪里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