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6, 2008

她叫小纳 - 七时(一)

星期六的早上,小纳的手提电话响了很久, 她从床头转道床尾,再盖上厚厚被子还是隔不了一次又一次的铃声,她顿了顿,拿起电话:
“喂。。。”她没想知道是谁,刚刚入睡就被铃声吵醒,眼睛根本睁不开。
“今天你是不是该和我说些什么?”是小F的声音在等待。。。
“哇!是你呀!说什么! 我想揍你啦!现在星期六早上七点钟啦,我有什么得罪吗?” 听见是老朋友声音,小纳不再客气了,望向墙上的时钟正指着七时,这钟还快了十分,现在是七点不到。
“你还没说。。。”小F 还是在等,还是这样的温文有理,和他说话,小纳觉得自己像个男人婆。
“你就说嘛,我不知道要说什么,周公先生还在等我呢。”
“今天是的我生日啦!”
“对不起啦,生 日 快 乐,my friend ” 小纳还是不觉得什么,才过了7个小时,还有17个钟可以说嘛,心里不停地嘀咕着。
“你这么早?是不是刚“混”回来?。。。”小纳话没说完,小F就连连说是,没给小纳接上。
“还记得你问我要什么生日礼物吗?我现在告诉你,你今晚陪我去一个地方,是我要的生日礼物,七点我在你家楼下等你,记得穿美一点喔!我想见到小纳小姐,不是先生。” 说完就盖了电话,小纳在另一端只听到“嘟”的一声,没来得及说不。
无奈的放下电话,小纳倒头再睡,只是一分钟的时间,小纳的眼皮再次睁开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