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心。跳


你说:
你的力宏不是出了新专辑吗,嗳,你。。。
力宏说:
人的心是个很神奇的东西,可以带来无限的喜悦和无限的伤痛。。。

你说:
快乐是一种选择。
力宏说:
生活一定会很忙碌,但是我希望大家能静下来。。。
听听自己心里的声音自己的心跳你说:
生活让你失去太多。


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
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
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   
你又在哭泣 我给不了安慰
我又在摇头 有那么点后悔
爱情的发展 已难以回头却无法往前走
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
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
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   
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
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
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
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
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
那种感觉依然还在


No comments: